close

一年級的芸是個活潑大方的孩子

這次表演是他第一次上台

學習鋼琴的時間約一年多

起初家裡沒有買琴,爸媽一周大約會抽一兩天晚上帶她到教室練習

自從家長下定決心買琴後,芸的進步速度變快了

甚至還會在我教新曲子的時候跟我說「我有在家試著彈這首喔!」

所以說,有個樂器還是有必要性的

家長要是怕花了大錢買鋼琴孩子卻不願意學或是不常練習,那應該要多鼓勵孩子練習

用正確的方式督促小朋友,才能提高孩子練習的意願

在學音樂的過程中孩子很需要家長的陪伴的喔!

(▲演出曲目:水車、優柔的圓舞曲)

這次芸彈了兩首小曲子,在上課的時候一直告訴我她很緊張

在演出前幾堂課,我也特地交代上台的禮儀及要注意的事情

到了當天看她從容的樣子,台風非常穩健,讓大家很驚艷呢

這都要歸功於她幾乎每天認真練習,才能有這樣的表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