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32374943.jpg

部落格:http://dolceflute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簡介

「朵雀」是引用義大利文音樂術語「Dolce」,有溫柔、甜美等意思,如同長笛給人的第一印象:柔和、優美。

 

本團由一群熱愛長笛的同好所組成,不分年齡,並以長笛重奏為主要演出形式。演奏風格豐富,包含古典、近代、流行、爵士、影視配樂等,在團長莊老師的帶領下,期望能推廣精緻的長笛音樂給大眾,回饋社會。

 

 

緣起

起初是因有一些小型的表演機會,喜愛音樂的兩個學妹找上我,我們是國中參加學校管樂團而認識,在當時並不熟絡。沒想到在我大學畢業後,這隨興組起的長笛三重奏成員們會如此投緣,彼此交換喜歡的音樂、分享生活點滴,更一起為美好的作品而努力。

 

三個女孩中只有我念了音樂、當起長笛老師,而我在每次的練習時都可以深切感受到兩位學妹熱衷音樂的程度,於是在演出了幾次之後,橋橋(公關)、毓珊(財務)和我決定要維持常態練習,同時我也號召自己的學生、一些熱愛長笛的朋友,在2016年的夏天成立了「朵雀長笛藝術」。

 

身為一個小型合奏團的團長,我有一些目標與自我期許:提供長笛的朋友們更多演出機會、體會合奏的樂趣、也藉由這個環境使團員的笛藝更上層樓,讓聽眾能認識更多音樂、增加民眾對於音樂欣賞的意願……。目前屬於創團初期,還有許多規畫在著手進行中,期待我們的音樂吧!

 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◆工作室資訊

小蓉老師

Line:sharon0613

手機:0912-597-460

交通:捷運文湖線港墘站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